|3D建築浮空投影系統


彰慶營造結合科技與傳統工藝,從規劃、設計到製作,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3D浮空投影機。
透過3D建築浮空投影系統,能夠提前呈現建築完整樣貌。

 彰慶營造-浮空投影Holographic Projection

 


 

|專案縮時攝影


迪卡儂新竹興建專案

逢甲大學精采學舍新建工程





 

 

|ERP企業資源整合管理


—人資系統—

 

減少時間、紙本、人力的運用,提升透明化及效率

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產,也是公司不斷邁進的原動力,近年引進人資管理系統,掌握內部營運與外部團隊的工作狀態,打造零時差﹑無距離﹑低門檻﹑高效率,以人為核心的雲端工作環境。

 

 

—會計系統—

營建財務管理系統

隨時可查詢實際支出現金流量,公司資料即時一把抓

配合案場時程管理及發包情形來規劃應收及付款,依據工程實際執行情況,追蹤工程進度與財務收支差異,即時掌握及修正現金需求,並針對應收未收提出警示,有效掌握案場收支狀況。自動產生案場現金流量報表,預測每月現金流量,讓管理單位預見專案期程內的財務風險,提早規劃因應措施,確保工程財務品質。

營建工務估驗系統

體恤現場人員的忙碌,簡化溝通使進度更新同步化

支援合約、點工扣款、廠商估驗計價/分期數量依約管理,提供超量警訊。

配合權限設定區分,功能權限完善與細密。依照公司內部流程,自行設定權限,工具與流程不脫節,更保有管理彈性結合採購發包、報價、執行預算,擁有專業便利的流程制度化,是工案能順其進行


 

—工程即時影像系統—

 

即時掌握現況,確保工地品質。

提供業主隨時查詢工地執行狀況,不受時間與地點的限制,業主可即時掌握工程進度,並能透過系統反饋相關資訊,節省溝通時間。